云忆

准备教资之余关于梁山的看法

本人粉的cp不多,只看在剧或者小说里面是不是搭,所以没有多少粉丝滤镜,单纯的谈谈看法。

《沙海》是看完了的,在很多人追梁山的时候,我并没有觉得他们有cp感,不是外形不搭,而是张日山在看梁湾的时候眼神没有任何起伏(不是演技的问题,演梁湾易容的那一段演技很好的),如果我朋友的男朋友用这种眼神看她的话,我一定会建议她分手,因为这只能说明他不爱你,或者对他而已你不重要。对比在地下,见到佛爷时候的欣喜,才是对于重要的人的正常态度,不一定是爱人,也可能是故人,如果他见到九门第一代很多人也会是这个反应,因为他们是他的朋友,亲人,而看梁湾的表现完全是看陌生人的状态。

再说梁湾,她对于张日山算是一见钟情,但是这也仅仅止于颜值,她对他可以说是一无所知,然后就开始了追求,她爱的不一定是这个人,可能只是这幅皮囊。她爱美色,张日山正好有,也愿意她接近所以顺理成章的缠着他。也许后面她是真的喜欢他,但是他们之间还横亘着张汪两家的恩怨,这些都是阻挠他们在一起的因素。

PS.梁湾和尹新月一样,都是先被外表征服,才有后面的故事,但是尹新月在试着了解张启山,给他帮助。相反,梁湾是一直拖后腿,对张日山也没有了解过,只是古潼京里知道了一点皮毛而已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22)